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齐鹏走访慰问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企业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3-01-10 05:55

1月9日,副市长齐鹏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平凉长丰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平凉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平凉非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甘肃丰收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就工业和信息化、非公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员工送上春节前的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齐鹏都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共同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推动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

齐鹏表示,感谢各个企业过去一年为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科学谋划、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和改革创新力度,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平凉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撰稿:赵文龙  审核:樊院红  责任编辑:朱建伟)

上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党组织书记专访丨访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