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平凉工业园区  时间:2024-03-28 04:58


3月25日下午,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议。会上,园区生态环境分局通报了参会重点企业目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对参会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盲点、漏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解惑,并对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园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范亚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企业必须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目前各自企业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从讲法律、讲诚信的角度出发,坚守生态环保底线,立足改善园区生态环境质量,因势而谋、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对现有问题责无旁贷全面抓好整改,对未发现问题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全面自查,以问题整改的“量变”推动环境改善的“质变”。

园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重点企业负责人共16人参加会议。

(供稿:市生态环境局平凉工业园区分局  审核:郭玲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下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以机制创新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