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
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经济贸易发展局  时间:2024-03-21 05:33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小林带领调研组来园区开展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全面了解掌握园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范亚超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园区平凉国维淀粉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量维生物医药原料绿色制造项目、香港卫理平凉智能终端生产基地项目、平凉幄肯中晶新材料有限公司碳素复合材料项目、平凉天正建材有限公司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掌握了解企业运行和经济发展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指出,民营经济是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载体,是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基础,国家省市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要牢牢抓住民营经济良好发展态势,持续完善制度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稳定和扩大民间投资,促进民营企业环境优化改善。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着眼于更好地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向市政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供借鉴参考,在推动解决民营企业的问题诉求方面持续发力,为加快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经济贸易发展局  审核:王毅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喜报!平凉工业园区荣获全省省级开发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下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周督查调度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