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周督查调度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4-03-21 04:05


3月18日上午,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周督查调度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园区贯彻落实工作。园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的圆满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园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园区党工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园区各部门(单位)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认认真真学习报告精神、切切实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班子成员带头学,干部职工认真学,积极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在融会贯通中谋发展,紧密联系实际学,立足园区“四个三”发展思路,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工作中拿出新举措,不断开辟新质生产力发展新赛道。三要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摒弃“小富即安、小进则满”“等靠要”思想,锚定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时刻保持战斗姿态和冲刺状态,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作示范,奋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调度安排了一季度园区经济运行工作、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赴北京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后续落实事宜、园区企业项目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提升等工作。

(供稿:综合办公室  审核:赵文龙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 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下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三个“全力以赴” 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