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纪检监察室】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4-02-22 05:35


2月21日下午,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孝忠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解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审定了园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有关事宜,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建设,推动正风肃纪常态长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三抓三促行动成果,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足学用结合的文章,坚持做到“勤学”“善思”“善用”。要不折不扣促落实、雷厉风行促落实、求真务实促落实、敢做善为促落实,做足担当实干的文章。要自觉调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上寻求新突破,做足争先创优的文章,要按照既定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抓紧组织实施,在示范带动、组织协调、督查考核、营造氛围上再加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放大“三抓三促”行动综合效应。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供稿:黄莹  审核:樊院红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综合办公室】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召开园区党工委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宜

下一篇 【综合办公室】交任务 增信心 鼓干劲︱园区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