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综合办公室】交任务 增信心 鼓干劲︱园区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4-02-19 03:31


2月18日,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看望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看望中,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对各部门单位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百亿级园区建设目标及园区“四个三”发展思路,给大家交任务、增信心、鼓干劲,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再接再励,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开拓创新,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园区“四个三”发展思路实践中去,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供稿:综合办公室  审核:赵文龙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纪检监察室】平凉工业园区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 【综合办公室】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周督查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