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党群工作部】召开部机关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10-25 03:22

近日,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樊院红主持召开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园区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党群工作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是统揽全局、引领未来的重要遵循和行动纲领。党群工作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好、精细组织好、扎实推动好、全力落实好。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制定计划,周密部署安排,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把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学深悟透中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要紧密联系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学习计划,推动工作发展,切实在全面系统学习、把握精髓要义、融会贯通落实上下功夫、求深化、见实效。

会议要求,党群工作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学思践悟,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使命,通过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推动各部门(单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导向,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发展聚力,抓好园区党群工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徐进平  审核:樊院红  责任编辑:朱建伟)

上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税务】“三力齐发”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平凉工业园区分局】检查园区排污企业环保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