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加快项目建设 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打造园区招商引资新优势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建设局  时间:2024-03-01 05:08


今年以来,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开年就开工,赶前抓早、从紧从快推进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逐项目明确开复工时间、竣工时间,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努力实现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月18日,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工业蒸汽管网建设项目二期正式复工建设,拉开决胜一季度“开门红”的序幕。该项目位于华能平凉电厂北侧,长度1.089千米,概算总投资2899.66万元,重点保障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量维生物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的蒸汽供应。“蒸汽能源”的集中供给已成为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招商引资的新优势、新名片,随着二期项目4月份全面建成,必将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建设百亿级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任静  审核:樊院红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全力落实园区“四个三”发展思路 持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

下一篇 2024年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重大产业项目 集中开工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