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王之臣带队赴安徽开展招商考察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招商和融资促进局  时间:2024-03-04 02:47


2月26日至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带队赴安徽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王之臣一行拜会了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就跟班学习情况进行介绍,就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和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考察了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安徽海创绿能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


每到一处企业,王之臣都有针对性地介绍全市产业发展情况和资源优势。他说,平凉区位优势突出,历史源远流长,四季风光旖旎,矿产资源富集,发展势头强劲,特别在水、电、蒸汽等要素保障方面优势明显,发展智能制造、食品加工、生物制造、生态环保等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是发展宝地、投资洼地。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洽谈交流,加深了对平凉的了解,充分感受到平凉招商引资的满满诚意和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干劲,坚定了投资平凉、创业平凉的信心决心。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随同参加考察。

(供稿:招商和融资促进局  审核:曹敏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多措并举抢开局 全力以赴“开门红”

下一篇 全力落实园区“四个三”发展思路 持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