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4-02-23 03:28


2月23日,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动员园区上下进一步踔厉奋发,躬身实干,奋力建设百亿级工业园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园区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签订了2024年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书,园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市“三基地两区”建设大局,按照园区“四个三”发展思路,以开展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抓招商引产业、抓项目促发展、抓服务育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突破,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既定的园区“四个三”发展思路,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持续增强发展新动能,全力打造招商引资主阵地、项目建设主战场、企业服务主平台,奋力打造百亿级工业园区。一要持之以恒抓招商引产业、抓项目促发展、抓服务育企业,力争在引企层次、投资体量、建设效率、服务水平等方面实现新的跃升,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二要坚定不移深耕生物医药、智能终端、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积极构建上下游贯通、全链条协同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打造“三个百亿级”产业链,增强高质量发展支撑。三要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创新、考评激励、党建引领三大重点举措,切实发挥运行机制、考核体系、党的领导作用,凝聚发展合力,激发发展活力。四要坚持不懈锚定全省营商环境示范区、全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引领区、国家高新区(国家级经开区)三大发展定位,提升“硬件”配套和“软件”服务环境,加大主导产业集群培育,实施科技引领工程,努力拓展发展平台。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强化政治引领作为第一要务,把牢发展方向;要始终把提升能力素质作为第一要求,克服本领恐慌;要始终把突出实干导向作为第一要素,建强干部队伍;要始终把强化作风建设作为第一保障,持续抓好落实;要始终把坚守廉政红线作为第一责任,全面从严治党。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受邀企业、单位及金融机构,入园重点企业,各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约150人参加会议。

(供稿:综合办公室  审核:赵文龙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2024年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重大产业项目 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下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召开园区党工委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