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1-17 04:29

1月17日,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安隆主持会议。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园区机关、驻园各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园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园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园区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国药控股平凉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马春宁逐一点评。其余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

马春宁指出,过去一年,园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功能不断强化,基层基础持续夯实,党建赋能作用明显,实干导向更加鲜明,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马春宁强调,园区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不断夯实党建根基,持续用力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强基固本,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坚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补齐基础性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更好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保障中心工作担当作为,努力在红色领航产业链党建联盟上创品牌,在推进实干担当作为上见实效,在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锚定园区“3574”发展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业绩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要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始终保持知责明责,切实强化压力传导,不断强化督责问责,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撰稿:朱建伟  审核:樊院红  责任编辑:朱建伟)

上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下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