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1-19 02:50

1月19日,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组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户,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帮助下,依靠自身努力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马春宁强调,园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严格落实“领导包企、部门帮企、干部驻企”包联机制,多走访,尽心尽力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赵钰朴  审核:樊院红  责任编辑:朱建伟)

上一篇 马春宁看望慰问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干部职工

下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