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马春宁看望慰问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1-29 12:34

1月28日上午,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与园区(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一道,看望慰问园区(高新区)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马春宁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和陡然增加的超预期因素冲击,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抓招商、扩投资、优环境、促发展,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招商引资等指标实现了预期目标,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园区贡献,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园区干部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

马春宁强调,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新年要有新气象,园区(高新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要在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抓投资、抓服务、抓改革、抓落实上主动谋事干事,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奋力打造百亿级园区,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徐进平  审核:樊院红:责任编辑:朱建伟)

上一篇 马春宁主持召开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会议

下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