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宣讲报告会举行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3-01-04 04:34

12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雄韬作宣讲报告,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主持并讲话。


宣讲报告会上,胡雄韬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历史意义,在凝聚思想共识中增强政治自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内涵实质,在坚定历史自信中汇聚奋进力量、全面准确把握新征程发力重点,全力推动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锚定“三大战略目标”抓升级、强赋能,要坚定“五大发展定位”抓提质、促转型,要锁定“七大重点产业”抓招商、兴产业,要笃定“四大支撑平台”优环境、聚合力。

会议指出,要切实学深悟透,确保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将研读学习融入日常,在深入持久学习上使劲用力,真正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坚持融会贯通学,理清来龙去脉、掌握内在逻辑,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全面系统理解,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宣讲宣传,确保走深走实。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宣讲。园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学深一层,带头深入骨干企业宣讲,尽快深入分管联系领域和基层联系点,开展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的宣讲解读,不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坚持把好基调、把准方向。把理论热点讲清楚,讲明白,对重大理论问题、政策问题的阐释要做到全面准确,确保宣讲宣传内容与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坚定贯彻落实,确保见行见效。坚持强化落实,认真研究梳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加快“3574”发展思路落地见效,提升工作标杆,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成效。坚持攀新争高,慎之又慎、如履薄冰全面抓好岁尾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考核取得好的成绩。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园区机关各部门、驻园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华能平凉发电公司等企业负责同志聆听了宣讲报告会。(撰稿:徐进平  审核:樊院红  责任编辑:朱建伟)

上一篇 党组织书记专访丨访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

下一篇 【贯彻二十大精神·党组织书记专访】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宁:发展实体经济 提质提速增效 坚定不移打造陇东南经济带百亿级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