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线索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园区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3-12 11:27


按照《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和省安委会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第九组于2024年2月2日进驻平凉市开展包抓督导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暗查暗访等方式,发现并督促整治了一大批安全生产领域的问题隐患。结合近期工作情况,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并督促整改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决定公布安全生产投诉举报方式,欢迎生产经营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发现和举报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问题隐患、非法违法违规行为以及谎报瞒报生产安全事故的事项。我们会对投诉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并积极接受监督。

受理投诉举报时间:2024年3月10日至5月10日(每日8:30-18:00)

受理投诉举报方式:

邮箱-liuzs0212@163.com(优先)

电话-18919020445

特此公告


第九驻点包抓组

2024年3月12日


上一篇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的公告

下一篇 甘肃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