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关于税务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甘肃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  时间:2023-01-10 12:48

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和中央编办有关要求,国家税务总局甘肃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于2023年1月10日正式挂牌成立。现将有关税收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国家税务总局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的业务印章停止使用,启用新的业务印章,以国家税务总局甘肃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名称开展工作。相关证书、文书、表单等文件启用新的名称、局轨、字轨和编号。  

二、涉及原国家税务总局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的税务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国家赔偿等职责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国家税务总局甘肃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承继。行政相对人对国家税务总局甘肃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的具体行政行为不服的,依法向其上一级税务机关申请行政复议。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平凉工业园区税务局

2023年1月10日

上一篇 平凉市生态环境局平凉工业园区分局1月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结果公告

下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