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平凉市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前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的公告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平凉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1-04 12:5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春节前根治欠薪第二次集中接访活动,受理有关欠薪的投诉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中接访时间

2023年1月5日上午8:30--12:00

二、集中接访地点

市直及崆峒区:平凉市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430会议室

华亭市:华亭市人社局408室

泾川县:泾川县人社局六楼会议室

灵台县:灵台县政务服务大厅1楼102室

崇信县:崇信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

庄浪县:庄浪县人社局二楼会议室

静宁县:静宁县人社局北楼一楼大厅

平凉工业园区:平凉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2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凡在平凉市范围内务工的农民工,如有拖欠工资问题,均可向务工所在县(市、区)劳动监察部门投诉反映。

(二)为迅速便捷高效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诉求人在反映欠薪问题时,请携带签订的劳动合同、欠条、工资结算单等资料。 

(三)到现场反映问题的群众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欠薪问题涉及人数较多的,请自行推荐1—2名代表参加。


平凉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3日

上一篇 平凉市生态环境局平凉工业园区分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任务公告

下一篇 关于2022年度第三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