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平凉工业园区分局】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2024年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落实会议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平凉工业园区分局  时间:2024-03-26 12:44


3月22日,平凉市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分局组织召开2024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落实会议,会议就2024年园区大气环境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调度推进,剖析了各重点涉气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园区16家重点涉气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认清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靠实责任,采取更加精准的措施,在执行上铆足劲、效能上见真章。要对照目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和今年大气污染防治确定的重点任务,认真寻找工作差距,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抓好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或淘汰整治、燃油通勤车辆更换新能源或者清洁能源车辆和清洁运输门禁系统安装等重点工作,从严从硬、从紧从实,抓好园区大气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的落实。

(撰稿:多祎帆  审核:郭  玲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平凉工业园区分局】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重点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