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财政局】传达学习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和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平凉工业园区             来源:财政局  时间:2024-03-14 04:12


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和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于3月8日召开。会后,园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和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财政部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财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对财政工作批示精神,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2024年园区财政工作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和先立后破”的原则,强化资金保障,狠抓贯彻落实,为加快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精准有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全面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要求,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强化财政政策与金融、产业等政策的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园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动园区“三大产业”发展壮大;持续加大优化支出结构力度,切实兜牢基层“三保”底线,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确保财政发展更可持续。要坚持党对财政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财政部门党的建设质量,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和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园区财政工作实际,把全市财政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财政局  审核:赵志强  责任编辑:徐进平)


上一篇

下一篇 【经济贸易发展局】多措并举抢开局 全力以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