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分局】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分局  时间:2022-11-04 04:08

11月4日,平凉市生态环境局平凉工业园区分局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及年度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会。

会上,传达贯彻了市生态环境局1-10月份重点工作调度安排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生态环境局各分管领导通报存在的问题,尤其对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的讲话进行了全面强调和落实。同时,按照《平凉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分局2022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办法》、《平凉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度工作考核指标》和生态环境部门承担的各个方面的考核,逐项逐句将具体考核指标全部分解至各责任部门、责任人。要求各责任部门、责任人对照考核指标要求,在工作落实中进一步查找问题、差距,建立问题差欠台帐清单,紧盯任务、明确时限、主动衔接、统筹兼顾、查漏补缺,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得到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年度各项考核指标是市上对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责任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务必全力以赴落实好每项具体指标的考核。二要熟悉考评指标,补齐短板。各责任人务必搞懂弄通责任考核计分标准、指标具体要求,逐项抓好考核指标的材料支撑,争取考评工作不扣分、少扣分。三要加强沟通,扎实推进。各责任人要主动加强与考核部门的沟通与衔接,靠实考核责任,认真总结一年中的工作特色、工作亮点,扎实推进各项考核指标的全面落实。

会后,园区生态环境分局就现场执法要点及笔录制作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全面培训、讲解。(撰稿:倪虹  审核:郭玲  责任编辑:朱建伟)

上一篇 【综合办公室】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成为小型微型企业双创“摇篮”

下一篇 【平凉工业园区税务】“三力齐发”提升纳税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