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招商和融资促进局】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驻外招商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驻外招商活动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园区招商和融资促进局  时间:2022-10-21 09:56

10月20日,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召开驻外招商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开展驻外招商活动。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樊院红主持会议,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三级调研员安正勇就这次开展驻外招商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正式启动驻外招商活动是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首次选派的驻外招商干部使命光荣,责任在肩,一定要不辜负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期望,按照工作安排尽快开展工作,确保完成交办任务,同时,嘱托各位驻外干部要做好疫情防控和自身安全。

园区招商和融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就这次驻外招商活动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的辅导培训。(撰稿:曹敏  审核:樊院红  责任编辑:朱建伟)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平凉工业园区分局】检查园区排污企业环保运行情况

下一篇 【党群工作部】市财政局包保督导检查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第三季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