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经济贸易发展局】组织召开全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工业园区             来源:经济贸易发展局  时间:2022-12-16 05:37

12月16日下午,园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的胜利召开,为平凉市科学描绘了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进位的宏伟蓝图,明晰了现实路径和发力重点,高度契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两会”精神上来,努力在践行平凉市“两会”精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要深学细研,认真领会。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二要紧扣目标,狠抓落实。紧扣园区“3574”发展思路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发改、工信等职能作用,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三要讲求实效,转变作风。要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成实干的作风、争先的作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标准意识和精品意识,聚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关键环节,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当好园区建设排头兵。(撰稿:张志华  审核:王毅  责任编辑:朱建伟)

上一篇 【党群工作部】樊院红主持召开节后“收心会” 安排部署分管领域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篇 【综合办公室】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成为小型微型企业双创“摇篮”